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我市举行2019年淮安市暨淮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时间:2019-11-12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11月12日,2019年淮安市暨淮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淮安区开放大学举行。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程永清、淮安区副区长谈效艳、淮安市开放大        学副校长季诺、淮安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房乃发等出席开幕式。来自淮安市各区县教体局分管局长、职社科长、乡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居民学校代表及市民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开幕式上,表彰了2019年荣获“淮安市百姓学习之星”、“淮安市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淮安市社区教育先进志愿者”及“优秀学习品牌”,社区志愿者代表朱虹静宣读终身学习倡议书。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市社会教育成果展览,观摩了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

        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程永清指出,近年来,我市积极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学习型城市建设,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学习成效更加明显。各县区要以活动周为契机,积极宣传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在教育载体建设和体系完善上再发力,在品牌打造和影响力提升上再下功夫,在统筹协调和保障支持上再加把劲,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我市全民终身学习水平和文明素养。

        开幕上,还举行了"全民终身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广大市民们的阵阵掌声。《文明创建争先锋》、《运河美》、《太极拳》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市社区教育战线在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建设成果。(职社处)


image00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