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11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审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研究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推进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工作,11月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红红主持会议。

        周毅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要坚持党管教育,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守正确方向,扎实做好教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效。要紧扣群众需求,在落实新的部署要求上、在推进教育现代化上、在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上聚焦发力,着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职责,积极发挥领导小组功能作用,奋力推动淮安教育迈上新台阶。(淮安日报)


IMG_23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