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4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我市中小学校课后服务工作,10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薛祝其和市政府督导室副主任戴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体局分管局长、科长和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薛祝其副局长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坚持面向有需求的学生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多样化的课后服务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解决家长实际困难。戴铜副主任就进一步推进课后服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各校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强过程管理,推动研讨交流,不断增强教育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质量。各县区和市直义务教育学校交流了今年以来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回应家长和学生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中小学场地条件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切实做好课后服务工作。(中教处 初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