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大年初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俊祥一行亲切慰问学校值班人员
时间:2024-02-18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甲辰龙年正月初一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俊祥一行走进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新年值班同志,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士东等陪同慰问。

640.jpg

        陈俊祥对值班值守的各校负责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对一年来各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市直各校负责人在新的一年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深入贯彻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以优质高中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县中振兴提速增效,打造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淮安样本。希望各校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的组织化水平,强化过程性管理,探索制定体现优绩优酬的奖励激励办法,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着力培养有情怀的教育家型教师,进一步搭建优秀教师成长平台,全力推动年轻教师成长。要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推进“三进三提三知”工作法,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体系,合力培养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加快重塑让群众更有自信心的“学在淮安”品牌。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