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
时间:2021-09-26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640.webp.jpg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淮安大剧院胜利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学校校长和局机关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同志在市教育局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市委陈之常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在教育系统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陈书记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聚焦淮安实际的好报告,也是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淮安努力奋斗的“动员令”。报告对“成为全国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实验区、获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等教育领域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未来五年“加快教育强市建设,打响‘学在淮安’品牌”的教育事业发展目标,体现了市委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与关心,让全体教育人倍感振奋,全市教育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落实陈书记的报告要求,扛起展示建设好周总理家乡“象征意义”的教育人的使命担当,树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高远追求,认真履职,尽心尽责,加快把淮安建设成为现代化教育强市、长三角北部教育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