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通知公告
淮安市2019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体检复查工作通知
时间:2019-05-17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2019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体检初检工作已结束,现将初检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初检不合格人员,请于5月21日(星期二)上午6:0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淮安市淮海南路62号)急诊楼三楼进行复检。不带有效身份证者不得参加复检,不按时到指定医院复检者,将作自动放弃处理。未按时体检的也可于5月21日(星期二)上午6:0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不再安排复检)。

        有关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将及时在淮安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huaian.gov.cn/)发布,请注意及时查询。政策咨询单位:淮安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联系电话:0517-83660090。

 

附  件:

        1.淮安市2019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体检合格人员名单(淮阴师范学院师范类应届毕业生).xlsx

        2.淮安市2019年面向社会认定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体检合格人员名单(社会人员).xls

 




淮安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