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通知公告
拟推荐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申报对象公示
时间:2021-09-08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21〕21 号)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淮教人〔2021〕5号),我局开展了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教育局组织评审等程序,拟推荐15项教学成果参加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并于8月31日—9月6日进行了公示。现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部门材料初审反馈意见,要求学校名称必须使用省教育厅审批的中职校规范名称,调整后重新公示。现按要求确认调整后重新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9月8日-9月14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当面、电话或署名向市教育局职社处反映,联系电话:0517-83605459,邮箱:hajyjzsc@sina.com,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邮编:223001。

        淮安市拟推荐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申报对象名单.docx

 


淮安市教育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