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度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6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坚决打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我市召开2019年度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3月1日,淮安市2019年度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淮安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职教科长,各中职学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实施质量提升攻坚计划,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程永清副局长在会上做职业教育年度工作报告。他对一年来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18年,职业教育办学基础条件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成效进一步显现,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他要求全体职业教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淮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深刻理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内涵、准确把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多方并举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加快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推进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安高职校、淮阴商校、洪泽中专、淮阴中专、涟水中专分别围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会议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淮安高职校新建的职业教育体验中心、与海尔集团合作建设的智能家居体验馆等。(职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