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考前督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05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6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考前督查工作会议,实地察看考点,会办解决问题,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切实做好各种保障和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齐心协力保证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有27906人报名参加高考,实际编排参加高考24410人。全市设19个考点、855个考场。所有考点均安排在符合国家标准化要求的城区学校。主城区设淮阴中学、清江中学、清浦中学三个考点。(淮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