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参加全市机关“颂党恩 跟党走”合唱比赛荣获特等奖
时间:2021-06-15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6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代表队在市文化馆参加了全市机关“颂党恩 跟党走”合唱比赛,教育系统60名队员纵情歌唱了《绒花》与《娄山关》两首歌曲,以97.69分的高分荣获特等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参加比赛并领奖。

43546576765.webp.jpg

       54365476875.webp.jpg       

        本次合唱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以“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用合唱的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市直机关、各县区共40余家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有关领导多次现场指导,认真遴选参赛队员,挑选参赛曲目并组织排练。经过激烈的角逐,5月22日,市教育局代表队等26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准备阶段,所有参赛队员始终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积极克服工作、生活的困难,从分练到合练,从服装到化妆,认真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个细节的准备工作,不断改进练习方法,提高演唱水平,将对党的满腔热情和祝福融入到朗朗歌声中。比赛现场,队员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革命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全体评委和观众。

        比赛结束后,市委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与部分参赛队员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8798908.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