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要闻
教育部关工委调研组来淮调研
时间:2021-04-20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4月19日,教育部原副部长、关工委主任李卫红率队来淮调研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纪明珠,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郑庆生等陪同调研。

        李卫红一行先后来到省淮阴中学、红星幼儿园和周恩来红军小学,认真察看学校规模布局、设施配备等教育教学硬件建设现状,并深入课堂观摩爱国主义教育、书法乐器等特色校本课程,详细了解我市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开展情况。

        李卫红对我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和提高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认识,注重发挥好关工委自身作用、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善于协调配合,形成家庭、社会与学校携手育人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本领,建立健全符合时代要求的实用工作制度和机制,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