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淮安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时间:2021-02-01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1月28-29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市级联席会议开展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督查。督查分四个组进行,分别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市市场监管局副书记张曦,市民政局副局长董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张飚带队。

        联合督查组按照《关于做好社会培训机构和托育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校防控组〔2021〕1号)要求,在听取各县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分别抽取文化学科类、艺术体育科技类、早教托育类培训机构,翻阅制度、记录表等原始材料,询问人员管控、通风消毒、突发事件应对等操作办法,检查物资储备以及安全管理和规范办学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县区举一反三,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培训机构主体责任,为广大中小学生的假期安全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