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全市2021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22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为了更好谋划全市“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推动智慧教育再上新水平,1月21日下午,市电化教育馆在生态文旅区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各县区教体局(社会事业局)分管局长、电教中心主任、市直学校分管校长、电教中心负责人及电教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教育局谷玉红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玉红副局长强调了教育信息化的工作重要地位,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要求各县(区)、学校对标找差,认真谋划2021年以及十四五期间教育信息化工作。谷玉红副局长要求各地、各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创新工作,以培训为抓手,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加大投入,搭建区域教育信息化大数据平台,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教育信息化对教育现代化工作的支撑能力,实现淮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电教馆对2021年全市的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做出安排,进一步夯实教育信息化发展环境,推进“三个课堂”落地见效,加强宣传与考核工作,提升智慧教育发展水平,同时要求各县区、学校做到工作有方向、有目标、有创新,更好的谋划明年以及“十四五”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会上,各县(区)、学校还汇报了2020年教育信息化工作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十四五”打算。(市电教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