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盱眙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多彩的社团活动
时间:2021-01-07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实施,促进学生多元成长、个性发展的目标,建设文明、和谐的现代校园文化,本学期,盱眙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了依托校本课程,以“阳光校园 、 快乐社团”为重点的校园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丰富多彩。“金话筒”“足球队”“篮球社”、“啦啦操”等社团紧扣教学内容,有效成为课堂知识的延伸,为学生进一步固化课堂知识提供了有效途径;“玩转魔方”“趣味象棋”“围棋社”“跆拳道”和“航模兴趣组”等社团成为落实素质教育的有效抓手,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据悉,近年来,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盱眙开发区实验学校积极行动,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多元发展,充分展示盱眙开发区实验学校学子自信向上而又充满个性的风采。

        盱眙开发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分管副校长曹广春欣喜地说:“通过社团活动正确引导和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特长,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天空,必将有助于我校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