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市高职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1-07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12月16日,市高职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淮安市委宣传团成员华学成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宣讲报告。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班级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华部长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并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新理念下“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详细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还根据职业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特点,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状况,向参会教职工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助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