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建淮中心小学扎实开展大课间活动
时间:2021-01-07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让师生拥有强健的体魄,为正常的教育教学提供保障,近日,淮安市建淮中心小学扎实组织开展大课间活动。

        该校大课间活动由学校统一安排,根据学生身心特点,德育处组织人手编排曳步舞,进行全校推广,由班主任和体育教师负责教练。大课间铃声响起,整个学校就变成舞的海洋、欢乐的天堂,师生们在这韵律声中享受着幸福教育。

        据悉,该校认真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有关规定,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控制学生作息时间,牢固树立“五育并举、健康第一”的理念,坚持每天集体体育锻炼不少于1小时,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场地、体育器材和基本设施,积极有效地开展了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还积极对外开放,便民利民。(黄顺清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