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盱眙县五墩中心幼儿园喜获2020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训练营(县组锦标赛)金奖
时间:2020-12-31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少年儿童快乐体操活动的意见》精神,盱眙县五墩中心幼儿园参加了2020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训练营(县组锦标赛),荣获最具人气单位奖金奖和幼儿体操规定套银奖。

        据悉,这是五幼娃们多次荣获淮安市幼儿基本体操、晨锻律动操特等奖、一等奖后,第一次踏入省级大舞台所获的荣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五幼的体操队员们在线上比赛时动作规范、姿态优美、更是充分展现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收获了丰硕快乐的果实!他们的快乐源自对体操活动的热爱,源自努力付出得到的肯定,源自不断突破自我的成功和喜悦!

        荣誉是一份鼓励,但更是一种鞭策,盱眙县五墩中心幼儿园将会继续秉承“健康、快乐、自由、自主”的理念,培养幼儿优美健康的身体形态及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良好意志品质,同时坚持将幼儿基本体操活动继续在全园推广,让每个孩子都能爱上运动。(王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