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淮安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11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云淡风轻,秋高气爽;硕果累累,丰收在望!

        9月1日上午,淮安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2020年“培育梦想,启明未来”秋季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淮安小学五年级部的徐泽鹏同学以《C位之旅,不负期许》为题,在国旗下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之后,学校对上一学期的“文明班级”进行了隆重表彰,希望所有的同学和班级都能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和先进班集体学习!开学典礼重要环节是由我校的周武校长做开学典礼致辞。他对过去一学年里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进行了总结,在淮安小学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学校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多项省、市级综合荣誉,发展态势良好。他也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年的期望,希望我们每一位淮安小学人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中去。周校长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倡行节约,成就美德,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加入到文明节俭就餐的队伍中来,尽全力发挥我们少先队员的力量。同时,周校长也要求全体同学们强健体魄,砥砺意志,投身“阳光体育”运动,健健康康成长,快快乐乐生活,为国强而自强!最后,周校长还鼓励同学们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够真正承担起复兴中华民族的时代重任。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学年、新期望、新挑战,我们淮安小学的每一位师生都将赋能蓄力,乘风破浪,筑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