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我市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位居苏北五市第一!
时间:2023-05-17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热烈祝贺我市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位居苏北五市第一。

        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基础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是教育改革创新的结晶,每四年开展一次评选。

        日前,教育部公示2022年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市教育局《周恩来崇高品质涵育时代新人的市域实践》、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引发真实学习的本真课堂教学探索30年》、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托起明天的太阳:红色文化育人课程创新》、淮安市新安小学《“新旅”传统涵育新时代“小好汉”成长的实践探索》等4项成果获评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淮安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牵头完成的《“标准引领,多岗适洽,能力递进”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与《入境·共生·增值:中职语文课程改革探索与实践》等2项成果获评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在此轮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我市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成绩优异,实现了新突破,苏北五市基础教育共获奖6项、中等职业教育共获奖2项,我市均位列苏北五市第一,全市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内涵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