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深入学校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学习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17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安稳处

        近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士东同志带领安全职能处室负责人深入江苏省清江中学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3·21”东航航空器飞行事故和“4·29”湖南长沙市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和主要问题,强调要坚守校园安全底板和底线,从物的不安全状态、人的不安全行为、环境的不安全因素、管理的不规范表现等方面剖析归纳发生校园安全事故的原因和要素,指导从群体性、敏感性、极端性、突发性等方面把握校园安全事故的特点和规律,强调从全员责任的落实、上下之间的配合等方面切实增强校园安全各项保障。

        清江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校班主任、全体体育老师,学校图书馆、实验室、电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安保、物业管理及消防监控负责人,食堂及经营者,市场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