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教育局 教育新闻 教育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江苏省职业院校农业类技能大赛
时间:2021-04-01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作者: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于3月21日在全省各地陆续拉开战幕,其中农业类(蔬菜种苗繁育、禽病综合诊断)大赛于3月27日至28日在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成功举办。来自江苏省10个地级市的93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其中,中职组选手51名,教师组选手42名。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精心组织,周到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竞赛环境,受到组委会、专家评委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选手发扬拼搏精神,以精湛的技术技能,一举夺得蔬菜种苗繁育和禽病综合诊断两个项目的3块金牌、3块银牌,名列全省第一。截止发稿之日,我市代表队在已结束的27个赛项中,勇夺13枚金牌、21枚银牌、65枚铜牌,金牌和奖牌总数有望再创佳绩,展示了淮安职业教育的风采。(市职教教研室)